當期活動
2023 騎遇福爾摩沙 900
發佈於 2023/10/01, 09:11

由交通部觀光局所舉辦的「臺灣自行車旅遊節」已成為一年一度的重要活動,盛大的將臺灣友善的騎車環境展現給臺灣民眾及海外人士。 

「騎遇福爾摩沙 900」是臺灣自行車節主軸活動之一,組成多個團體,分別從臺灣的代表城市出發,騎自行車繞行臺灣一圈。台灣特殊的地理條件,靠自行車9天就可以環繞旅行,且極具多樣性,途中有上下坡、有風雨、能親近山和海,北中南東各有不同風光,是全球少有的。 

本活動於今年邁入第12年,自2012年舉辦以來,已累計250個團體,總計7,900人,來自全球各地愛好騎車的朋友參加,每年組成的團體不斷朝著多元的變化,行程也一屆比一屆精彩。除環島9天的行程之外,還規劃多元主題的深度遊程,帶領民眾騎訪鄉間小鎮、濱海田園,發現自行車上的美好時光。

「騎遇福爾摩沙 900」不是個競賽活動,只要保持均速騎乘,欣賞沿途風光才是重點,體驗臺灣自然之美,品嚐美味料理,感受在地人的熱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