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花絮
北富銀樂活悠遊鐵馬行
發佈於 2016/07/29, 14:02

       台北富邦銀行員工福利名聞遐爾,雖然集團組織龐大,仍然竭盡所能照顧到每一位員工及眷屬,即使每個月定期安排員工假日休閒活動,也能展現僱主的體貼與用心。

       今年四月基金會有幸獲邀攜手協辦「北富銀樂活悠遊鐵馬行」活動,為200位平日辛勤的富邦同仁略盡棉薄。從造型優美的新莊星月橋出發,沿著大漢溪右岸,轉往新店溪左岸,邁向美景如詩如畫的新店碧潭風景區。沿途除了在重要路口設置方向指標及休息補給點外,更藉由蒐集紀念章引導車友循序前進,而在碧潭終點站,大夥不僅開開心心拍攝團體照、領取完騎證書,還能聆聽河岸景點導覽解說,了解在地人文與自然的風華。 活動最末,全體參與者就在碧波泱泱的山水間,享用精緻可口的午餐後,為這場兼具感性、知性的樂活悠遊鐵馬行畫下完滿句點。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本次活動路線圖 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一大早,新月站200輛自行車已經準備就位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領車前,必須完成報到及物資領用程序          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出發前的安全解說及暖身操是必要程序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從拍照就可以看出這是一個活潑的團隊(新月橋)

 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騎到侏儸紀公園,當然要拍照一下~(華中橋下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侏儸紀另一景(有人要偷偷上補給車嗎?)

       

補給點準備了香蕉、巧克力、餅乾、冰涼飲料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除了領補給食物,每個休息點還準備了紀念章(永和補給站)

 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腿痠嗎?來個拉筋舒展一下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繽紛的大蝸牛搭配陽光橋,真是拍照好地點

       

攝影師在終點使用即可拍相機幫大家拍照,照片隨即到手             抵達終點,完騎證書再貼上照片,將是活動最好回憶